他送過來的是早期的kenwood麵包機,試過kenwood提供的recipe.....實在難吃...麵包其實是很軟的,但不至於軟綿,味道亦差,難吃得連相片也無意中被刪掉去,呵呵.....
然後找來一個外國食譜,質感是比kenwood的好一點點,但味道蠻怪,不鹹不甜,難吃!(難為我每天要填這些難吃的包進肚子)


今早找來ko的食譜,暫時算是最好的了(我說的「好」是指味道較為本地人接受,但質感仍然不是我所追求的一絲絲啊...)但很奇怪,這個用中筋粉做的包不算太差,看看放置一夜後又如何,我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