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空間
沒有華麗的廚房,但當中滿載著嘗試、失敗、驚喜和成功!
5.29.2008
合桃黑麥包 - Citysuper
昨天到沙田欣賞細少有份演出的餘興節目,順道到Citysuper一趟,試問又怎會錯過那些美味的麵包呢!
看到一個價值$19的合桃黑麥包,外皮烘得脆脆的,相當吸引,於是買了一個回家,看看為何要賣得這麼貴。雖說是黑麥包,但成份只有高粉和裸麥粉,顏色亦不及A1或我們自家制作的深色,且味道亦不及A1的可口,我其實只嚐到很香的合桃味和濃濃的牛油味而已,很失望,不過包包的組織外脆內軟,我家的爐一定做不出來。
另外買了1.5kg的法包粉,再加上上星期買的1kg裸麥粉,往後的日子將會是又「法」又「拉」了!
2 則留言:
SYHY Mama
說...
可能陳法拉父母都係因為咁所以改呢個名...哈哈哈!
3:42 下午
oyster
說...
哈哈哈,我都有咁想過....
5:28 下午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2 則留言:
可能陳法拉父母都係因為咁所以改呢個名...哈哈哈!
哈哈哈,我都有咁想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