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空間
沒有華麗的廚房,但當中滿載著嘗試、失敗、驚喜和成功!
4.29.2008
17小時 與 2.5小時
前天做了兩種中種包包,17小時原味吐司和「烘出麵包香」的2.5小時中種吞拿魚包包。
17小時吐司,我想這是最原本的
食譜
吧,上次用400g粉做頂角吐司,但發現原來四邊的麵團還是迫得緊緊的,即表示還有澎漲的空間(我猜想),所以今次就用了350g粉做,但不知是搓過龍抑或是發酵過龍,成品的組織有點粗,孔很大,幸好口感仍是軟綿綿的.....下次將會試用380g粉。
至於這個吞拿魚包包,是一個懶人的傑作,我只是把大大的麵團捍開,塗上吞拿魚醬後卷起來,再切切切...就變成了6個卷卷,放進muffin盆內最後發酵完成便入爐,不過細少爺非常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