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7

統一派位

大少爺的學校今天開家長會,目的是講解中一第二階段的收生程序和公布各同學在第三次呈分試後的banding。這幾天大少爺和我都各自有壓力,大少爺很擔心會跌出band 1,而我則發夢大少爺不獲上次面試的中學取錄。

在聽過校長交待區內學額和選校秘訣後,同學和家長們便到課室見班主任,當班主任依學號讀出屬band 1同學的名字時,大少爺和我都非常緊張,一起屏息地等待著……. 當班主任叫出大少爺的名字時,我倆同時舒出一口氣,人也頓時放鬆過來。說實話,大少爺的成績屬中上,平均分在85-90左右,但已屬band 1尾,可想而知今屆的同學們有多了得,據知排在band 1頭的同學們平均分在97或以上,天啊,怎可能呢?

怎樣也好,我們會在統一派位的第一志願填上上次面試的中學,相信成功獲派位的機會是相當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