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6

巨型芝士棒



兩個少爺仔,尤其細少最喜愛吃大班的芝士棒,盛惠每條$5.50,麵包雖然很長,但吃起來就像一陣風似的,因此每當我有時間便會自己做。今次特意做了大的芝士棒,大的有1呎長,而細的也有9寸,yummy!



2 則留言:

牛太太 說...

點整架? 中間有無夾架呢... 我又想整又想食, HEHE..

oyster 說...

我用名店個酥皮菠蘿包食譜,面改為芝士咋,中間無夾野。大的每個75g麵團,小的5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