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空間
沒有華麗的廚房,但當中滿載著嘗試、失敗、驚喜和成功!
3.19.2007
Blueberry Cheese Tart & Cake
家中的cream cheese快到期,為免做敗家精,唯有要盡快將之用完。繼上星期的笑逐開顏日式芝士蛋糕,翌日encore一次還是笑逐開顏@______@
昨晚用了一份6寸蛋糕的材料做了6個藍莓芝士tart和1個4寸迷你蛋糕。完成後我和大老爺分享了一個tart,吃罷大老爺說:難怪兩個仔看不上街外的食物!
2 則留言:
牛太太
說...
我都覺得街既bb cake 無diy 咁好食呀.
12:32 下午
oyster
說...
因為diy無咁甜,芝士味又濃d
2:35 下午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2 則留言:
我都覺得街既bb cake 無diy 咁好食呀.
因為diy無咁甜,芝士味又濃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