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空間
沒有華麗的廚房,但當中滿載著嘗試、失敗、驚喜和成功!
9.07.2006
紫米冰皮月餅 — 試驗版之二
今次把冰皮的食譜改良,顏色看起來柔和了很多,質地亦較軟熟;唯一不足就是還欠了一點點紫米的「粒粒」,得再改良一下。
芋蓉餡沒有加澄麵,只是加油和糖混合而成,可是質地太軟,包的時候很高難度,雖然如此,但勁好味呢!
1 則留言:
牛太太
說...
不如留番d 芋頭粒粒包入d 餡到, 咁咪會有多d 口感law?
9:00 上午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1 則留言:
不如留番d 芋頭粒粒包入d 餡到, 咁咪會有多d 口感la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