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6

紫米冰皮月餅 — 試驗版之二

今次把冰皮的食譜改良,顏色看起來柔和了很多,質地亦較軟熟;唯一不足就是還欠了一點點紫米的「粒粒」,得再改良一下。

芋蓉餡沒有加澄麵,只是加油和糖混合而成,可是質地太軟,包的時候很高難度,雖然如此,但勁好味呢!



1 則留言:

牛太太 說...

不如留番d 芋頭粒粒包入d 餡到, 咁咪會有多d 口感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