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6

栗子

受友人所托,要我幫忙做一個栗子蛋糕為她囡囡開生日會,本想用新鮮栗子自制栗子茸,但一想到艱巨的制作過程便令我卻步,更令人沮喪的是,diy栗子茸的香味與質地,永遠不及Hexo的栗子茸,因此這個蛋糕是用罐裝栗子茸做的。別看它細細小小,卻用上了差不多整罐栗子茸,結果上磅一看,整體接近3磅。

蛋糕面的栗茸裝飾是參考某cooking workshop而做,但自己手藝始終未夠熟練,未能做到勻稱,要練習、練習、再練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