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空間
沒有華麗的廚房,但當中滿載著嘗試、失敗、驚喜和成功!
4.07.2006
栗子
受友人所托,要我幫忙做一個栗子蛋糕為她囡囡開生日會,本想用新鮮栗子自制栗子茸,但一想到艱巨的制作過程便令我卻步,更令人沮喪的是,diy栗子茸的香味與質地,永遠不及Hexo的栗子茸,因此這個蛋糕是用罐裝栗子茸做的。別看它細細小小,卻用上了差不多整罐栗子茸,結果上磅一看,整體接近3磅。
蛋糕面的栗茸裝飾是參考某cooking workshop而做,但自己手藝始終未夠熟練,未能做到勻稱,要練習、練習、再練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