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6

綜合麵包

經好友心水推介,數月前便到A-1用$10買下半個黑麥提子硬包試試,果真沒有介紹錯,這款包包不論是味道與口感都令人一試傾情。另一方面,又知道好友已成功研制diy這款包包,這便加速了我也要diy這包包的意慾。在沒有麥芽精和蘋果酵母的情況下,第一次做出來算是不過不失吧,皮硬心軟,每一口都充滿合桃和提子的甘香,當然還有麵包的香味啊!只是自己還未能好好掌握蒸氣焗法,包面未達至爆裂的地步,要繼續努力!



又是在晚飯前出爐,自己又不禁在飯前吃下半個,幸好這包包不含糖和牛油,多吃點也無妨!

1 則留言:

牛太太 說...

嘩, 你間a1 加價定係你"打虎頭", 我買$8 半個架, haha!
我覺得自己整同a1 有一段距離呀... even 加左水同starter 都唔夠a1軟. 我真係好想知佢地夠竟點做呢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