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6

老鼠愛士多啤梨

這是大少爺前天賦閒在家的作品,他說:人家的歌名叫『老鼠愛大米』 ,我這幅畫就叫『老鼠愛士多啤梨』啦!士多啤梨上方的並非碟,而是我家的吊燈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