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6

金睛鯉魚



連續蒸糕已經一個星期,真是有點兒金睛火眼!
最後的一批就是鯉魚年糕,今天一共做了2條中魚和8條小魚。小魚是第一次做,原來做起來十分簡易和暢順,唯一難處是眼睛的材料,我這次參考了某大酒樓的做法,用金糖珠作小魚的眼睛,看起來也不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