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9

擱置?

貓展已經結束了10天,但我也未曾停下來,一來大、細少放假,多多少少影響了我日常的schedule,二來真的要動手攪攪手作,為新租的格仔鋪點綴一下,希望做到每星期都更換一下貨品或佈置,不過想歸想,是否成事則要看實際情況了!





看到樓上樓下的租戶擺設得井井有條,我的鋪真是擠迫了一點,但大老爺說這是層次感,我的口金不是四四方方的一塊木,不能拍牆而放.......接著是發覺價錢牌又大了一點點,唯有再印過吧.....還有很多細微的地方要改,要跟進.....唉,細小的格仔鋪已令我這麼惆悵,相信若我有能力開大鋪頭的話,我會駕馭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