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6

十四周年

1992年10月18日,有一對相識了9年的情侶於紅綿道婚姻註冊處註冊成為夫婦,至今已14年。14年不是很長,但亦不是短,當中的每一次爭吵都令大家成長,對對方更了解、明白和體諒,到今日的互相支持,目標都是為了培育兩位少爺和這個家。我們沒有到街外用膳慶祝,只在家裡做了簡單的晚餐,雖不是珍饈百味,但卻滿足。

羅宋湯
自家製天使麵配肉醬
白汁磨菇
檸香芝士餅

由於賣相太簡單,因此沒有拍照,而唯一的照片就只有細少有份做的天使麵。

也許不應稱為天使麵,印象中天使麵比這個還要幼細,倒不如稱它為幼麵吧!

3 則留言:

牛太太 說...

sweet sweet 呀!
你買左個cutter for 整天使麵?

大食怪 說...

補祝你地週年sweet sweet!
羅宋湯係咪自己煲架? 可唔可以教埋我?

oyster 說...

多謝呀!
羅宋湯 — 由於唔想個雪櫃迫爆,於是去吉豬島買一個雜菜湯包,自己再加多4個蕃茄&半個椰菜,再放牛尾一齊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