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做過的事情:
1. 處理了192位貓主的報名申請
2. 輸入了421隻參賽貓的資料,包括比賽用的software和一個database
3. CFA部份認可貓隻品種的翻譯
4. 場刊的編排及校對
5. 聯絡租賃場內攤位的公司
6. 預訂酒店給海外評判
7. 無數次到銀行入數
8. 訂購得獎彩帶
9. 選購評判禮物
10. 訂做貓展日義工制服和紀念品
11. 預備貓展日工作人員的飯票
12. 列印2,700張貓隻號碼咭 (雙面)
13. 不斷的更新網頁
14. 安排貓隻防疫注射檢查和入籠指示的文件
其餘的工作還有很多很多,當中涉及數以噸計的paper work,單是A4紙也買了差不多6rm......
雖然這兩天的貓展非常成功,吸引了共40,000人進場,但對我來說,欣喜之情比起大老爺和好友實在遜色,當中原因,也許是我沒有把這個項目視為「自己」的,只是當作一份支持大老爺的差事,我常對人說,我的角色只是「超級阿四」,這項目的成功並非我的功勞!再加上這個圈子的是是非非和在某些事情上的爭拗,我實在覺得很累,體力上也好,思想上、心靈上也好,就是很累,很想趕快離開,活在自己的阿茂世界......很可惜,大老爺的宏願令我無從選擇,也許明年今日,我會在這裡說同一番說話!
1 則留言:
原來我地係40000 人入面既2個, 勁呀!
發佈留言